Merthur里偏向MA的理由。

 太太简直写出了我吃无差但内心深处站定MA的理由啊,特别是五季梅林真的特别护了,小王子非常恋爱白痴了大部分时候都显得迟钝笨蛋,相较之下梅林对事情不对劲的洞察力比对方好了一千倍x

个人认为亚瑟对梅林的依赖和信任是剧里他对法师表现最明显的感情,他在梅林面前完全是自己最真实最放松的样子,对于两人关系梅林才是那个维护者和能挑起担子的人。

而且小王子属于慢热型,别人对他好他给予回报。而梅林是我看出了你身上的闪光点,我愿意主动为你这么做。从感情上来讲梅林更是主动的那一个。

日常相处模式,有个剪辑把小王子几次砸东西剪到了一起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是真的王子脾气。(...)日常里梅林非常顺着亚瑟了,别看平时都是亚瑟欺负人,我们的梅林有点小小腹黑经常给亚瑟一点小恶作剧对方还 笨蛋到察觉不出来简直被欺负的可怜兮兮。

四五季之后事关亚瑟安全时梅子的强势也显现出来了,平时身为男仆的职责梅林都是任劳任怨不去计较xxx是没必要不是性格上有多么弱势。

亚瑟非常要面子的人又身为王位继承人强势习惯了,这两位日常我绝对站无差,但感情上,好比他们谈起恋爱来梅林绝对是把握大体节奏的那一个,亚瑟在感情上注重自己内心感受更多一点会顺其自然。

 

实话说,小王几傲娇毒舌自大狂倔强死要面子,大法师深藏不露小小腹黑男友力上天。两人都非常护短,小王子习惯在你前面抵挡敌人刀剑,大法师喜欢在你背后看住你一切危险。

MAM了解一下。

itsu:

为什么我站AMA  偏MA

首先这两个人非常平等 

梅林从没把自己当仆人 

他从来都对亚瑟说“我是你的朋友”


亚瑟从没把梅林当下人 

给予他绝对的信任 

放任他的各种无礼 

任由他参与自己所有生活



他们彼此对对方都是不可取代的唯一

都可以毫不犹豫的为对方牺牲

都救过对方好多次

战场上总是把梅林护在身后的亚瑟

和一有情况就什么都不管不顾扶着亚瑟就跑的梅林( ̄▽ ̄)



亚瑟有强健的体魄 但内心其实非常柔软

梅林虽然身体瘦弱 但内心坚韧无比

亚瑟的纯善和对正义的坚持 

像火把一样吸引着梅林付出

而梅林的忠诚和坚定

则让亚瑟在不知道梅林真正身份的情况下

已经把他当作唯一可以信任的朋友




苦情戏不适合梅林 

他所有的付出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我生而为了辅佐你 亚瑟 我以此为荣”

亚瑟是他的全部 

他的魔法 他的人生 

全都因亚瑟有了存在的意义


而亚瑟 他短暂的一生中

唯一的亲密关系就是和梅林的朝夕相伴了

斗嘴 欺负 担心 维护 感动

这些感情都是为梅林产生的

他相信梅林会一直陪着自己

因为梅林的忠诚是那么直接和不容置疑


两个人又都有致命的弱点

亚瑟的对人的全然信任


梅林的善良无法狠下心

所以亚瑟总被至亲之人背叛伤害

而梅林不顾巨龙的警告 一次次放过莫甘娜和小莫 


看完513真的觉得这两个人

只要在一起 每一天都是幸福

早上梅林服侍亚瑟起床更衣

白天陪他训练骑士 陪他外出完成任务

晚上服侍他沐浴更衣 服侍他休息

期间被他欺负欺负 再用魔法反击反击

你来我往的斗斗嘴 

怎么想都甜的不行


只要这两个人在一起 还想什么攻受

你们高兴就好  AMA大好!


为什么偏MA

因为梅林是主动出击的性格

感情永远走在理智前面

帮兰斯洛特伪造身份让他成为骑士也好 

撮合亚瑟和身份差距悬殊的歌温在一起也好

他认为是对的就会去做 

规矩和阶层他全不放在眼里

他的口头禅是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we cando"

到后来为了亚瑟 

他是连好兄弟高汶的生死也可以不顾的

是会开口要亚瑟杀死当时还未作恶的小莫的

只因那时他一切行为的标准只有一个 

就是护着亚瑟

之前看到有太太做的九宫格 

把梅林归在有序邪恶 觉得很有道理 


相比之下 亚瑟是被动的 他有太多顾虑和束缚

国家和人民永远排在第一 自己永远排在最后

为了人民和正义 他总是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乌瑟估计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早离世 

所以还没有教过亚瑟如何为王

突然继位的亚瑟非常迷茫 

他不赞成乌瑟的很多做法

可是又从小崇拜并深爱自己的父亲

认为他是一个好国王 自己无法做到他那么好

所以第四第五季的亚瑟非常让人心疼


且从谈恋爱的技巧上来说 梅林明显胜出

梅林的妈妈是个温柔细腻的女性

从来不吝啬表示对梅林的爱

拥抱亲吻都非常普通

所以梅林也是个感情丰富且善于表达的人

从初见莫甘娜的惊艳

到和善良的格温惺惺相惜

说明他会被美好的女性吸引 会对她们有好感


想想亚瑟 从小只有个冷酷的父亲

每天只知道和一帮骑士们训练 

消遣都只知道欺负仆人

基本与女性无缘

开始是有点喜欢莫甘娜的

可能是身边唯一的女性吧



然后梅林遇见初恋芙莱雅

送好吃的(偷小王子鸡腿)

送穿的(宫廷礼服)

变玫瑰让她开心

承诺会一直照顾她

以及后面含泪的一吻



第五季里碰倒偷听的女仆的盘子 

立刻蹲下帮忙捡起 

笑容可鞠的表示“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男友力高分


再看亚瑟

莫甘娜明明开始也对亚瑟有好感

却每次都被他的毒舌气的半死


后来亚瑟喜欢上滚滚 滚滚出事
他不顾乌瑟反对 带着梅林单枪匹马

不顾生命危险好容易把人救出来了
又傲娇不肯承认 

非要说是莫甘娜求他才来的 

把滚滚也气的半死

注定单身的命……

好不容易遇到了貌美气质佳聪明心地又好的米西安公主
对人家有点动心

却只会傻里傻气的请人家一起吃早饭 

自己都嫌弃自己的招数


想想的确 不管是追索菲亚还是薇薇安 还是滚滚 

其实每次都是让梅林想办法出主意的 




然后 就这两只彼此的告白来说

梅林说的是 “我是你的朋友 我关心你”

“我发誓会一直保护你 至死方休”

乌瑟去世的那晚亚瑟守夜 

梅林在外面等了他一整夜
深情含泪的“我不想让你觉得孤单”


亚瑟一般说的都是

“你要给我刷鞋洗衣服遛狗~”

“要是丢的是你 我才懒得找呢”


发现梅林没精神时不知道怎么安慰

想出来的办法诸如 

抓住他的头拼命揉他头发

给他的肩膀上来一拳

(并且在梅林抗议时无辜地表示骑士们之间都是这样安慰的)

差距…



而且 梅林对亚瑟的执着到第五季已经到达顶峰 

一切以亚瑟的安全优先 

亚瑟明知非常危险仍然坚持去营救高汶他们时

梅林一把拉住他 非常强势的说“我们回卡美洛” 



所以特别是四五两季 站MA的时候多



以上



评论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跨越史瓦西半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