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过杜铁的漫画【。】

ANAD的画风真的美!大吃一口杜铁,官糖比同人多xd

某某A:

其实铁人并不很喜欢杜姆……【.

因为杜姆玩过一次傻罐儿我驴你的戏份……

第一次是他跟杜姆穿越到了过去……还记得铁人在队长死的时候说他曾跟杜姆穿越去亚瑟王的时代么?


说的就是这个【。】

铁人#150话,有汉化,下载地址:戳我

密码:l2m5

后来又穿越到未来:戳我

……你们两个真的可以去演穿越时空的爱恋了= =

还有一次铁罐忘记了,不过最后想起来了2333,观看地址:戳我

不过这个比较搞的是,铁罐是剑鞘杜姆是刀23333还玩了一把拔刀的戏码23333
然后就全新全异漫威了……B编是怎么推杜铁的……大家都造吧。给了杜姆那么一张好看的脸,还一开始对铁人说,我们需要彼此【。】


以及这个三部曲微博上的低电位姑娘有汉化和翻译

看简介:戳我



杜姆:我迫切想找到你,是因为我们的处境非常特别,我们非要需要彼此

总结下,一枚帅哥从天而降,帮你挡去一波攻击了,然后用一种狂霸酷炫的态度说,我们需要彼此……【。】你这个不是小言剧情???!!!

最后杜姆的个人刊物居然还叫做恶名铁人……= =


最搞的,这个居然还是B编!!!!!的!!!!!!


以及,杜姆个刊是 @- Life on Mars - 个人汉化的,且看且珍惜,万一她忙脱了,我觉得我就没得看了……【。】

链接地址:戳我

以及无敌铁人的地址,戳我

看下来,我觉得B编剧就是挥着小旗帜说,杜铁也是可以有的!!!你们来萌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大家貌似都觉得这个是个毒安利……脑补了下B编打开AO3,哭着说杜铁粮食好少啊,是我给的糖不够多么?嘤嘤嘤!!!

【你都傻罐儿我驴你的……了】

不过这里比较搞的是,616不是世界末日么?救了这个世界的人是杜姆。

所以B编已经不满足于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等庸俗妖孽的烂梗了,他玩的是清新脱俗的霸道救世主爱上我的梗……【。】

补充:还有一个IF系列,就是钢铁侠假如是杜姆,地址:戳我

里面设定,Doom和Tony是大学室友……




评论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跨越史瓦西半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