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铁冷cp布教之【盔甲x铁人】

军曹_苏苏家的一只懒猴儿:

今天来安利又一个冷cp。

日常布教【1/1】

盔甲x托尼

首次知道这个cp是在微博上有位博主传的一张图。





盔甲:哪怕骗我也好,说你爱我!

史总:不!


盔甲真是比我写的紫人还苦逼……


说到这个盔甲,他是托尼和丧鞭打的时候,史总被重创,在危机时刻盔甲觉醒了自我意识。【不是贾维斯,不是贾维斯,不是贾维斯】

这个盔甲对史总极为痴汉……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史总合体成为完全体【突然变态.jpg】

他每一段话, 长一点都包含了表白

i care about you,tony.  is that what's making you uncomfortable?

you are a brilliant man,tony

我非常懂你的顾虑,tony

让我向你证明自己,tony

你可以相信我,tony  就像相信你最亲密的朋友,你会把盔甲交给小辣椒女士之前做一番他想吗?

你把你的盔甲给小辣椒时你会迟疑吗?

史总:不会

你可以像信赖你最亲近的朋友那样信赖我


这是要史总对自己的信赖等同于史总对小辣椒的信赖了



盔甲除了面对史总以外真的超级冷酷。

先前盔甲为了向史总证明自己是活的就花了好几页,史总死活不信, 然后盔甲各种表白啊啥的,哄得史总答应和他合体了。 史总就和他在天上飞来着

, 先前感觉挺好, 直到丧鞭作死跑出来,盔甲一看,这不是先前伤害了托尼的人吗!

“ this man hurt us ,he is a bad man,tony ”

盔甲直接冷酷的打死了丧鞭,扔海里了。

史总说: 我都做了什么啊

盔甲说 你什么都没做, 然后盔甲问史总,丧鞭怎么了,我怎么摇他都不醒

史总说 你杀了他!

盔甲:so this is death?oh,well

盔甲知道了爱,知道了死亡……然后我又想到结局了……为了爱,知道什么是死亡但还是选择了死……





先编辑到这里,存个档


评论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跨越史瓦西半径 | Powered by LOFTER